航讯抛锚

属性很杂/推粮存粮个人号/无情的转载机器/三次在忙ing

 

怡宝

《捂耳听风》10.0

A.

“为什么,为什么会这样”

“那可是王俊凯啊,我该怎么,我该怎么办”

“我本以为,我以为……不会这样的”

B.

“小感冒,按时吃药就行了,别大惊小怪的,怪丢人的”

“你!”

“挺喜欢人家吧,这么着急?”

“不会说话就闭嘴”

C.

“王俊凯,你干嘛?”

“闭嘴,睡觉”




―不上升

―自己瞎弄着玩的





虐吗,虐吗?虐吗?!

我觉得真的,越来越狗血了,这个剧情大嘎受的住不

心疼千吗?我心疼凯啊!!

大伙们,欠虐吗,上一篇的评论真的好多!!!

有两个小仙女要军训了,然后要注意防晒!

最后一张图是微博叫_yukiSAMA_的小仙女p的




感谢小红心和小蓝手❤️

爱你们😘

风里雨里,评论等你😎





评论
热度(2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航讯抛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