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讯抛锚

属性很杂/推粮存粮个人号/无情的转载机器/三次在忙ing

 

怡宝

《捂耳听风》11.0


A.

“王俊凯……不是因为他,是因为你爱上了他”

“我没有!我才没有爱上他”

“你骗我,你骗我,我一点都不喜欢他”

“骗你的不是我,是你自己”



B.

“王俊凯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“不是”

“你骗人,你就是喜欢我”

“你要干嘛?”





―不上升

―自己瞎弄着玩的




这个剧情真的是越来越迷了……

被你们五老师催出来了更

七夕快乐昂



感谢小红心和小蓝手

爱你们😘

风里雨里,评论等你😎😎








评论
热度(2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航讯抛锚 | Powered by LOFTER